close

 

 

「嗯。」金鐘仁悶著出聲。

「在事情發生後,瑟琪第一次哭出來是在一次我自己去找她的時候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

「她會哭的原因你怎麼從沒問過我?」

金鐘仁靜靜的,過了幾秒才緩緩開口,聲音又是哽咽。

「因為我害怕。」

「害怕瑟琪是因為後悔跟你一起跳舞,所以才痛苦的哭嗎?」

「嗯。」一行淚又滾落了臉頰。

「你沒想過瑟琪更害怕你再也不跳舞了所以才哭?」

金鐘仁沒有回話,他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,輕輕的闔上浮腫的眼皮,讓風拍打在自己臉上,有點刺痛。

「那天我問瑟琪,“記得鐘仁嗎?”,她笑了,我跟她說,“他啊,不跳舞了”,你知道嗎?因為這句話她哭了,哭了好久好久。」

金鐘仁抬起頭來看著李泰民,眼裡還滾著淚水,像方才被丟石頭的小狗般無助。

李泰民溫柔的回望眼下緊靠著自己的愛人,輕輕撫上不應該蒼白的臉。

「所以回來跳舞吧!」李泰民柔聲說。

「可是這樣太快樂了,那應該是屬於瑟琪的,她比我還享受舞蹈。」說著眉間又皺在一起。

「真的嗎?她是享受在你身邊跳舞吧?」

「我毀了她啊!她的夢想被我毀了。」金鐘仁的眼神充滿後悔和由升的罪惡感。

「你不跳舞才是毀了她。」

金鐘仁難得說出這麼多自己的感受和想法,李泰民也不想顧慮什麼了。

「鐘仁啊,你不知道瑟琪為什麼喜歡你吧?那天在彩排的時候,我聽到她跟鐘鉉哥的對話。」

金鐘仁專注的聽著,眼裡終於看見一點精神。

「鐘鉉哥問她怎麼這麼喜歡你,她說與其喜歡,更喜歡你跳舞的樣子。」

金鐘仁依然和李泰民對視著,沒有說話,但情緒比剛才平靜許多。

這樣默視了一會兒,金鐘仁撐起自己的身子,用手隨意抹掉臉上殘餘的淚水。

「我想回家了。」在沉默之後,金鐘仁說出話來。

「好。」李泰民想先起身,卻被金鐘仁拉住。

「應該是我拉你起來。」說完,金鐘仁便起身拉起李泰民。

又是那莫名其妙的自尊心。

李泰民看著稍微恢復精神金鐘仁,鎖緊的憂心終於看見一點光芒。

 

跟著金鐘仁回到他的公寓,李泰民環顧四周,屋內多了一個不速之客,一缸魚。

鐘仁什麼時候對養魚感興趣了?

「泰民,我要去洗澡,你隨便做點什麼吧!」

「嗯。」

金鐘仁說完便走進浴室。

 

刷刷的水聲從浴室傳來,李泰民開始探索這段時間這個房間的改變。

魚缸裡有兩隻魚,拖著長長尾巴的孔雀魚,靛藍色的鱗片被日光燈照的閃閃發亮。

「小傢伙,你是來跟我搶鐘仁的嗎?」李泰民自言自語的說著。

李泰民把魚缸拿到沙發前的桌子,習慣性的躺進沙發裡,看著不怎麼遊動的孔雀魚。

我們如果也像這樣悠閒,沒有任何顧慮快樂的跳舞,那該有多好。

躺著躺著,眼皮越來越沉。

不知道是現實是夢,金鐘仁和姜瑟琪手拉著手朝自己走來。

兩個人拖著如孔雀魚般的尾巴往一處的深坑走,李泰民大喊金鐘仁的名字,要他不要再走向前了,沒料到自己就是那個深坑的位置。

金鐘仁放開姜瑟琪的手,對她安心的一笑,轉身就要跳進懸崖般的深坑。

李泰民伸手要抓住金鐘仁。

「鐘仁!」李泰民大喊。

 

看著閉著眼躺在沙發上的李泰民,皺緊著眉呼喊自己的名字,金鐘仁輕輕拍打他的臉頰。

「李泰民!」金鐘仁輕喚。

 

就要碰到金鐘仁的手了,沒想到自己也無法在懸崖邊定住。

腳踩空,自己也摔了下去。

轉身一看,姜瑟琪的眼神,是悲傷是疑惑,甚至有些埋怨,怨他搶了自己深愛的金鐘仁。

「李泰民!泰民啊!醒醒!」金鐘仁抓著李泰民的肩用力搖晃。

「鐘仁!」李泰民大叫,睜開雙眼,眼前是皺著眉注視著自己的金鐘仁。

「你做夢?」金鐘仁撥開被汗水沾濕黏在李泰民額頭上的髮絲。

「好像吧...」臉上滿是被冷汗侵略的痕跡。

「什麼夢?」

「不記得了,我只記得孔雀魚。」李泰民眨了眨迷濛的雙眼。

「你很好奇牠們?」金鐘仁好好的坐上沙發,將魚缸拿到自己眼前,逗弄裡面的孔雀魚。

「嗯,你怎麼會想養魚?」

「等我站上舞台之後,我要把牠們拿去給瑟琪。」

「瑟琪喜歡魚?」李泰民接過魚缸好讓金鐘仁拿飼料來餵飽悠遊自在的魚兒。

「她只說過她覺得孔雀魚很漂亮。」

 「鐘仁。」

「嗯?」金鐘仁認真的將魚飼料緩緩倒進魚缸裡,兩條孔雀魚動著尾巴,游向浮著飼料的水面。

「瑟琪是不是很恨我啊?」

聞言,金鐘仁停止了動作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只是突然間覺得...」

「覺得怎樣?」

「有一種不安的感覺。」

金鐘仁放下魚飼料罐,輕輕的側靠著李泰民的肩,用那細長的手指比了比魚缸。

「不安的話,就為她把牠們照顧好。」金鐘仁沙啞的聲音很有磁性。

「我嗎?」李泰民雙手穩穩的捧著魚缸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李泰民微微的點頭,他能深刻的理解這種寄託於外物讓自己安心的感覺。

「鐘仁,你一定要來演唱會喔。」

「我會去。」

「你不可以中途勞跑喔。」

「不會,我不會那樣。」

 

原以為會是激動的夜晚,沒想到兩隻孔雀魚澆熄了火苗。

李泰民低頭看著依然靠在肩上的金鐘仁,眼睛平穩的闔著,呼吸很穩定的一吸一吐,李泰民輕聲的將他移至臥室,好讓他能順利的進入夢鄉。

看著金鐘仁的睡顏,李泰民忍不住伸手撫上那乾燥的臉龐。

「看來,我真的很愛你。」

看了下時間,22:30,由於練習時間又到了,李泰民輕輕的將孔雀魚放置在金鐘仁的床邊,便安靜的離開金鐘仁的家。

留在金鐘仁臉龐上的不僅是李泰民手心的溫度,還有淡淡的吻痕。

 

//

 

時隔三個月我來繼續Taekai的CP文

由於考試的原因我不得不暫時停止鍵盤生活((好痛苦啊~

雖然這三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

我們開有了真的愛人了,很配啦真的哈哈哈

但是我還是會把這篇屬於開開和泰民的故事完成

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更文

arrow
arrow

    B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