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男孩說:沒事,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了
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過馬路一個人走樓梯一個人坐著一個人逛街
是阿,一個人又有什麼關係呢

享受短暫的清閒,感受安靜的時間
在這樣紛紛擾擾的世界,多一點空間疼愛自己有什麼不好呢?
孤獨的定義是什麼?
從什麼時候開始「我好孤單」成了世人的口頭禪
我們總想著要有人陪伴,但從沒去想過給予別人陪伴
孤單的感受是內心深處蠢蠢欲動的毒品,寂寞感是會上癮的
何不自己陪伴自己,戒掉毒品的侵蝕?只有自己不再把自己贈給孤獨當供品,才會擁有不孤單的生活
先和自己做朋友吧
活得豐富一點,快樂一些


//

我:你好像被拋棄一樣
他:妳更像
我:我也習慣一個人吃飯了
然後他對我笑了笑,我也笑了

//

懂得享受孤單的人,是很好的


photo from sohyun's fan


arrow
arrow

    B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